萍乡市红十字会官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机关建设>萍乡市红十字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萍乡市红十字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44406次浏览

      2019年11月8日下午,萍乡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82次(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柳小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82次(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市红十字会工作实际,就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自觉性,把抓好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红十字事业制度建设的紧迫性认识,力求实际中构建科学、管用、务实的制度体系,并且注重抓好制度的执行和严谨工作。鉴于今年所剩时间不多,就当前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增强危机感,加强学习。力求学以致用、学出成果、学出成绩,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二是要增强使命感,真抓实干。以答好“时代之问”的勇气和决心,主动担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增强荣誉感,廉洁自律。努力建设并保持红十字会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的通知》《市委办关于印发<萍乡市红十字会机关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